白銀

(安雷)Inattendu【意料之外】

安雷同人
调酒师安x总裁雷
有点ooc
小学生文笔
如果没问题
↓↓↓↓↓

从淡黄色慢慢渐变到草绿,再渲染成天蓝是很美妙的事,尤其是这样的神迹产生在一杯酒上,安迷修勾起旁边盛放着碎冰的壶,往这杯酒里倒了少许碎冰。
啊,看着这些冰好像饥渴般的汲取着杯子里的色彩,把原本整齐的渐变搅得一团糟,真是件很美好的事呢。如果安迷修不是每天都要调这杯酒很多遍的话,他的确会这么觉得。修长的手指挑起盘中摆放的一片柠檬,搭在高脚杯的边缘,递给面前的小姐:
“美丽的小姐,这是您向我索取的Pur【清纯】,请您品尝。”
说完,安迷修露出一副标准的迷人微笑。似乎,在人前,他永远都有着这副笑容,没人能打破。
所谓的美丽小姐拿着酒红着脸走开了。安迷修又回到了百无聊赖的状态。
直到,他又看到了门口那穿得一脸正人君子的人,他盯着那双好像坦桑石般散发着迷人紫色光芒的眼睛,舌尖舔向嘴唇:
“雷狮,你还能带给我多少Inattendu【意料之外】呢?”



那啥,这算是文章介绍,估计是篇不太长的文hhh
顺带一提,某圆也有更新这篇文,是原创,看到的小可爱就不要说我盗文啦
爱你们w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