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

(安雷)Inattendu【意料之外】

安雷同人
ooc
调酒师安x总裁雷
第一章是安哥,链接放评论里
第二章就是这个,雷总的
小学生文笔,淡定淡定问题不大
如果没问题,那么

▼㈡暴躁总裁
    “总经理,我们给雷氏提交的这份合作议案,对方真的会有兴趣吗?我可从来没见过哪次合作中雷氏是吃亏的一方……我们这合作后利益我们公司六成,雷氏四成…代理权全权交给我们……这些都不现实叭……”
    某集团一个新来的的小秘书问道。
   “放心,没有吃过亏…我们可以开先例,反正这次,雷氏不想与我们合作也没办法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雷氏公司总部。
  “什么?!?”
  “虾皮集团要单方面解除合作?”
  “我亲爱的艾比秘书,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雷狮咬牙切齿道。
  “诶诶诶雷总,别生气,我觉得,这事咱们还有得谈……”
  艾比讪讪道。
  “哦?有得谈?那么请你告诉我,怎么个谈法啊?艾比秘书。”
  雷狮恶狠狠地看向艾比,因为他已经能预见到艾比接下来说的话。
  “唔,就是…雷总……虾皮集团的女儿一直喜欢您您知道的叭……或许雷总你肯牺牲一下色相还有转机……”
  艾比看向自己拥有帅气脸庞的BOSS,她打心底觉得,这样出色的外貌,拿来利用一下才不亏……虽然她不敢说出来。
  “呼…你出去,我想想对策,现在的我看着你只想锤人。”
  雷狮看着艾比,忍住给她一记雷神之锤的冲动说。
  “啊好好好,雷总我们有话好说,我先出去,您忙……”
  艾比现在巴不得早点逃离这个充斥着死亡气息的办公室,她害怕自己再多在那里待上一秒就会永远留在那里了。
  “喂,虾老大吗?我希望这次贵公司单方面解除合作能给我们雷氏一个合理的解释。”
  去除掉雷狮一身的臭脾气,他干起工作还是很认真的,不然不可能在如此年轻的年纪就全权管理雷氏这么大的公司。
  “哎哟哟我当是谁,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雷氏二公子啊。”
  对方用谄媚的语气回道。
  “别和我扯这些有的没的,我需要一个解释,合理的解释!”
  雷狮显然并不吃对方这一套。
  “啊呀别生气别生气,这事儿啊可不是我们不厚道,雷大公子可是和我们说了,解除和你们的合约他们给我们双倍利益签合约……雷二公子,你说,谁会和利益过不去呢是吧……”
  对方觉着这种事反正与他无关,是雷氏自己的事,索性就说了,反正和谁合作都不会影响到他的利益。
  “啧”
  雷狮的手直接拍在了面前价值不菲的办公桌上,手机……手机直接被他甩飞了出去。
    突然,雷狮像是想起了什么,想打个电话叫他的秘书艾比进来。结果抬头看到被他甩飞不知还存不存活的手机上,手握成拳“Duang”的直接敲在桌子上。
  “呼”
  雷狮顺了一下气,拿起面前的座机,给艾比打了个电话:
  “艾比,和绅士集团的总经理约个时间,说上次他们想要的合作我们可以谈一谈。”
  “噢没问题,我马上去安排。”
  艾比现在可一点都不敢惹这位神仙,连忙接了任务去忙了。
  某牌大酒店的包房里。
  “雷总,久仰久仰,今日终于得见,果然是少年英杰啊。”
  雷狮听到这些这些所谓的恭维话就烦,这年头是不拍马屁活不下去了吗???当然这只是雷狮的内心,身居这个位置,有些东西由不得他任性。
  “不敢当,只是绅士老总略微比晚辈年长点罢了。”
     这话听在绅士老总耳里,可就不是这么个意思了。这不明摆的你比我老公司还没我大的高档上版本吗???
  艾比此时此刻坐如针毡,雷总啊雷总,你是出来谈案子的啊,这个时候能不能把你毒舌的性格收一收……
  “那是那是,我们怎敢和高高在上的雷氏二公子您相提并论呢?”
  绅士集团老总抖着一身肥肉,谄媚着,却心道:呵,我倒要看看你能嚣张几时。
  雷狮听着来来去去对方的台词就这么几句,很是不爽,他从来不是一个爱拐弯抹角的人:
  “那么绅总,我们现在可以聊聊正事了吗?”
  雷狮也明白他是出来谈案子的,最起码的态度得放出来,所以他尽量控制着艺姐的情绪,心平气和的说话。
  “当然当然。那么雷总,听说贵公司对我们之前提交的合作议案有意向,是吗?”
  虽然这个人一身肥肉,还有一肚子坏水,但是终归坐了这个位置好几年,总算把话题引入到正题上。
  “是,我们可以把代理权给你们,但是那份合作议案上的条例或许我们应该重新制定一下。”
  本来这次合作就已经是雷狮看公司最近经济效益不行做出的让步,而议案上的什么“合作后获得的利益绅士六成,雷氏四成”……这可能吗?他雷狮在商场上什么时候吃过亏!!!
  “哦,条例?您是指经济效益分成吗?”
  雷狮闭口不言,但是恶狠狠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
  “这个……大概不可以呢,但是其他的我们都好商量。”
  绅士总经理看似谄媚,却从头到尾没有一点让步。
  “众所周知,现在雷氏最大的代理合作商虾皮单方面解除了合约,对雷氏的影响十分巨大,而这个时候,如果我们绅士接下这个烂摊子,想想再把它活络起来可不容易,所以,经济利益分成我们绅士占大也是应该的。更何况,现在的雷氏,怕是连这四成都很需要吧?嗯?”
  雷狮攥紧拳头,但是终究没有敲出去。
  “混账,你以为我们雷氏差你这么个合作商吗?滚,不要再让我见到你。”
  雷狮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怒气,怎么,他的公司出了点问题,也是这种渣皮可以嘲笑的?不可能!!!
  “呵,那么雷总,我们就先告辞了。合作的事您可以好好想想,我相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面的。”
  “滚。”
  雷狮此时此刻不想给面前的人多一个字,只想叫他赶紧滚出自己的视线范围。
  很快,偌大的包房就只剩下雷狮和艾比两个人在这里。
  “呼”
  雷狮渐渐平复下心情,看向艾比:
  “艾比,去把饭钱结了,我们该走了。”
  “是,马上就去。”
  艾比退出包房付钱后,雷狮捏了捏自己的额头,自言自语:
  “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头疼的毛病又开始了……”
  雷狮从小就会头疼,但是他从来不知道原因。记忆中,有个时候他会头疼欲裂,甚至几天都缓不过来,脑子也不清醒。大概是他八岁时的一个玩伴,治好了他。当然,另一个小男孩也没有做什么,在雷狮的记忆里,他从小就是孩子王,但是在头疼这个毛病愈来愈严重之后,平时的跟班也都不愿意再搭理他。当时的他每天被头疼折磨着,也不想管这些破事,谁曾想,那附近一个一直被他打压着的孩子,在他头疼期间,夺取了他的地位,还让所有孩子孤立他。得知了这件事的他当时其实很想起来直接给那个孩子来一顿。但是显然,被头疼折磨的他做不到。那段时间,雷狮都会一个人坐在花园的树下,头疼得睡过去,醒来又继续头疼的睡过去……反正所谓的家长也不会管他。
  殊不知,这些都被一个大他一岁的小男孩看在眼里。小男孩知道雷狮的脾气很差,所以从来不会去打扰他,因为他知道:雷狮这么骄傲的人,一定不会愿意别人看到他的软弱叭……所以,他从来都只是默默守护在雷狮的旁边。每一次,雷狮头疼欲裂昏睡在树下的时候,他才会出现,让小小的雷狮把头枕在他的腿上,轻轻的安慰着他。说来也奇怪,雷王星许多医生都没能把雷狮的头疼治好,却因为这个小男孩的照顾,在一天天好转……甚至有好几次,雷狮都已经感觉到了在他不清醒时旁边会有人在照顾他,对着他说话,他还隐隐约约听到了:
  “雷狮……你一定很疼吧……没关系哦…我会…一直守护着你的……因为……我是你的……”
  其他的话语,雷狮都没有一点印象了。
  后来雷狮的头疼好了,他却从头到尾都不知道那个小男孩是谁,也再没有见过他。
  “雷总……雷总??”
  艾比已经重新回到了包厢,却看到她的BOSS大人居然在餐桌旁的椅子上就睡着了……惊了,他的BOSS大人对自己睡眠的要求从来都很高,甚至雷狮办公室里的休息室当时都是他亲自盯的哨,担心工人的不用心会对他的睡眠质量造成影响……现在他居然在餐桌旁杵着头就睡着了?
  艾比感觉有点不真实。
  雷狮听到声音就醒了,毕竟在这种地方他不至于陷入深度睡眠。但是连他自己也想不通,为什么自己会在这个地方睡着。还隐隐约约梦到了以前的事。是因为头疼的原因吗?他不知道。他想,或许自己最近该去检查一下身体了也说不定。
  “钱付了吗?付了的话走了,回去还有事要做。”
  “额,雷总,我去付钱的时候店员说绅总已经付完钱走了,还给您留了句话…说是您现在手头紧,饭钱这种东西还是留着自己出去喝点酒也是不错的………”
  “啧”
  雷狮手握成拳,又是一记给了这个可怜的餐桌。他雷狮何曾被如此羞辱?!?
  “算了,走吧,先离开这。”
  总之,现在他有再大的脾气也不能在这里发。
  离开时,看着那张他不经意就睡着的椅子,喃喃道:
  “守护……我吗?”
  那么你现在又在哪里……

大概,下一章他俩就能见面???嘛反正是发糖文,不在乎这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如果喜欢,可以顺手点个推荐咩w
十分感谢www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