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銀

(安雷)Inattendu【意料之外】

安雷同人
ooc
调酒师安x总裁雷
类似于楔子一样的东西放在评论里了
如果没问题
↓↓↓↓↓

▼㈠金牌调酒师

      “嗡~嗡~”
      “嗡~嗡~”
       “啧”
        就算是脾气出了名好的安迷修,大早上被人打电话扰人清梦,也忍不住啧了一声。但是,他默默遵守的骑士守则不允许他在任何情况下对别人不礼貌,即使他现在爽。
       “喂,你好。”
 标准的礼貌接电话。
       “诶,安迷修你还没有睡醒吗?”
 哦,原来是金。
      “唔,还好,刚醒,金你找在下有什么事吗?”
         虽然大早上被人扰了清梦,但是听着金充满活力的声音,感觉还不算坏。
       “抱歉啦安迷修,一大早就打电话来。唔,事情是这样的,马上就要到圣诞节了,Accro【上瘾】呢也应该有些节日活动,但是那几天我和格瑞都不在,所以我们就交给了主管鬼狐负责,他大概是提议开个调酒party什么的…嘛其他的他说他会搞定,但是希望你作为咱们Accro【上瘾】的金牌调酒师,在调酒party那天能出席。”
       金叽里呱啦讲了一大堆。
      “嘛,那天需要在下做些什么吗?”
        虽然安迷修明白鬼狐绝对不会有什么好点子,但是出于他的修养他又不好拒绝,只好问清楚一点。
       “嗯,这个我不太清楚呢。大概是叫你镇镇场子?”
        安迷修冷汗,估计鬼狐并没有把完整计划告诉金和格瑞两个老板。
       “那在下试试吧,搞砸了,可不怪在下。”
安迷修无奈道。
       “真的吗?你真的答应了吗?嗝儿瑞,安迷修答应了!”
金小可爱朝旁边的格瑞笑嘻嘻的说着。
       似乎是有点看不下去金打了这么久的电话,格瑞抢过电话:
    “那么就这样,那天的事宜都由你们负责。我相信你会完成的非常出色。”
       说完便不等安迷修回复直接挂了电话。
       啊,我这是摊上了什么老板啊…压榨员工……让金打电话来一定是鬼狐出的馊主意叭…一定是叭…知道在下拒绝不了天使的请求……哀嚎。
       啊~唔,打完哈欠,安迷修起身,从床上下来,把自己打扮得整整齐齐的出了门。然而,就在Accro【上瘾】的门口:
       “诶,这不是咱们的金牌调酒师安迷修大人嘛?”
        鬼狐看着他的“摇钱树”揶揄道。
        “…走吧,先进去,进去之后好歹给我讲一讲你那个什么调酒party想要怎么弄叭。”
        既然已经答应了,那么也只能好好去做了。
        “那个啊,没事,不急,你先做着你现在的工作吧。到时候我会安排的。”
        看样子鬼狐并不打算告诉他party的计划。嘛算了,本来来这里做调酒就是闲的,他也确实没什么事情干,随他们折腾叭。
        安迷修在自己的白衬衫外套了一件黑色的马甲,以一副标准调酒师的装束走向自己散发着黑曜石光芒的调酒台。
        这个店着实没有什么客人。他百无聊赖的拿起旁边的工具,给自己调了一杯紫色幽深的酒,修长的手指举起酒杯,轻轻的晃动着,然后放在唇边浅浅地抿着。
        这杯如同塔桑石般散发着紫色光芒的酒,映在安迷修绿色的眼睛里,好像能让人一点…一点的沉沦下去,深陷其中,无法自拔。这是安迷修为自己专属调的酒,也是他最爱的酒。
        他给这杯酒取名叫Tentation【诱惑】,因为他觉得紫色真的……很诱人。至今他还没有找到能让他觉得完美的紫色,而大概这,也是他百无聊赖人生所剩不多的一个乐趣。
        在他品尝着这杯自己专属的酒的时候,他终于迎来了今天第一个客人。
       “今天的凯莉小姐依然很美丽呢,凯莉小姐作为在下今天的第一个客人,在下深感荣幸。”
        确实,凯莉十分会搭配自己的衣服,今天她穿了一件红黑色的小纱裙,胸前的弧度被完美的包裹起来,再由红色的纱巾作为装饰,细细的黑色丝带穿过领口围绕着锁骨系在颈上,而黑色的后裙摆明显比前裙摆长一些,达到脚踝处,上面还零零散散的镶嵌了一些水钻,与凯莉头上的星月头饰形成搭配,再加上凯莉有意无意的轻轻用口红润了嘴唇…总之,凯莉今天的装束十分令人赏心悦目。
        凯莉粲然一笑:
      “那么,今天你可以给我调一杯调酒单上没有的酒吗?”
      “当然,在下很荣幸为美丽的凯莉小姐效劳。只是不知凯莉小姐今天想喝什么样的酒呢?”
         虽然他是一名调酒师,但是很少会给客人调配原创的酒,至于原因,大概是因为他没有兴趣叭…当然,为美丽的小姐调配酒,他从来不讨厌。
        凯莉的眼神围绕着安迷修的调酒工具看来看去,也不知道要一杯怎样的酒,最后,目光定格在安迷修手里的酒杯上:
        “那,这个可以吗?我很喜欢它的颜色。”
         安迷修看了看手里的酒杯,有些抱歉的道:
        “这个…大概不可以呢,这是在下的专属酒,对在下有着特殊的意义,你看这样可以吗,在下根据自己对凯莉小姐你的感觉来调配一杯属于你的专属酒,怎么样?”
        特殊的……意义吗?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有什么特殊的意义,他只是仅仅不想与别人分享罢了。但是显然,他也不想亏待面前这位美丽动人的小姐。
        “这样吗?也不错,那我就期待你所谓的专属咯~”
        凯莉并不在意,调笑道。
        安迷修微微一笑,放下了手中的酒杯,开始了调配。
         他取出了度数不算高的红色酒,摇曳着酒杯,往里加了十几种果酒,红色摇曳着,夺取了黑色的光,一点一点,散发着紫色的魅惑。他又重新拿出一只杯子,绿色…黄色…蓝色…这杯阳光的风格与上一杯沉郁阴暗而又不失格调的酒似乎风格迥然不同。但是,他却在充满着阳光气息的那杯酒中铺了一层冰沙,然后将红紫色的酒倒了进去。两种风格迥然不同颜色的酒,在冰沙处撕咬、缠绵,颜色慢慢混乱的同时,又散发着一钟独特的美丽。安迷修又拿出活力十足的汽水倒入其中,刚想沉寂下来的两方又充满了活力,相互倾轧着,隔着冰沙争抢着属于自己的领地。终于,这杯酒沉寂下来,似乎两边都被迫有了对方的融入,可是却依旧能看出原来出于各自的色彩。
        安迷修开始解说:
        “优雅高贵的红紫色,是你给在下的第一印象,你美丽,大方,高贵,优雅,似乎像个精灵,却拥有着让人捉摸不透的黑色。但是,与你的外表不同的是,你是一个很有活力的人,古灵精怪,似乎永远有用不完的新点子。你的存在,可以让你周围的人感受的愉悦,而你的独特,能让你周围的人不自觉……沉沦下去,这就是在下给美丽的凯莉小姐调配的Charme【魅力】,请品尝。”
        凯莉嘴角浅浅一提:
       “很精彩,我想,能喝到你调配的酒,或许真的是一种荣幸。”
        接待完第一位客人,安迷修又陷入了无聊的境地,毕竟,这个在凹凸星球十分出名的清吧Accro【上瘾】做金牌调酒师,可不是人人都有资格享受到他的酒的。所以,他每天接待的客人都很少,更多的时候,是把他放在这里当个招牌,毕竟,就算是得不到品尝他的酒,每天来这里看安迷修式标准笑容以及他那张帅气脸庞的小姐可不在少数。而掉进钱眼里的主管鬼狐发现这件事之后,就和格瑞说了这件事,延长了安迷修的坐班时间。
        安迷修的内心:无聊,好无聊啊。
  又无聊的坐在吧台上坐了一个上午,安迷修表示,自己的人生除了吃饭已经找不到任何可以干的事情了。
  安迷修坐在高凳上,整个人慵懒的斜趴在这时不时散发出黑曜石光芒的桌上,看着自己面前一杯杯让人眼花缭乱的液体,骨节分明而又修长的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面。酒侍埃米走过来时,看着安迷修这颓废样,还特别好心的将桌面上的高脚杯液体来了个叠叠乐,对安迷修说:
      “无聊的话,找点兴趣不就好了吗?”
        安迷修长呼一口气,喃喃道:
      “Intérêt【兴趣】……吗?”
        好不容易坐起来不赖在桌上的身体,安迷修将长腿搭在凳脚上,有一搭没一搭的抖着,左手撑着那不论什么时候都一脸标准笑容的脸,寻找着这个地方能让他提起Intérêt【兴趣】的东西……
        绚丽灯光环绕,透着让人沉沦的气息。在这样的环境里,我真的可以找到Intérêt【兴趣】吗?安迷修的内心显然没有底。他将埃米摆放成叠叠乐一般的酒杯,抽下来一个,其他的酒杯,仿佛多米诺骨牌一样,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来,里面的液体,也有着顺序的倒在叠放在底层的酒杯里,而倒下液体的酒杯,却稳稳的立在桌上。这一排酒,颜色一杯比一杯深。安迷修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拿起最尽头那杯颜色最深邃、黑色中隐隐透着一丝光芒,却无法看清的酒,喃喃:
   “Intérêt【兴趣】………”

文应该不算太长,因为是发糖w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爱你们w

评论(2)

热度(11)